close
今天帶柚柚去內湖複診,沒有鼻水比較好了
 晚上和阿伯吃壽喜燒,覺得被騙到吃好久耽誤人生,早知道就不吃壽喜燒了
 回來時看還有別人也在等車就坐客運,
好不容易車子來了 沒想到前三個人上去就滿了,有一種很悽慘的感覺><
尤其已經10點多了.....到基隆還要轉車,回家就不知幾點了 而且媽媽還在漫畫店等我....,

晚上回到家裡她看我為了柚柚忙來忙去,就很感嘆人不如龜
 (其實我也沒有做很多事啊,只是平常在家真的很懶)

後來要去洗澡就把柚柚託付給媽,叫她玩弄柚柚不要讓他睡覺
 因為柚柚都喜歡下午到晚上睡覺,然後10-11點左右起床,開始吵鬧
 交代了一聲:不要讓他從桌上跌下來就好
之後 她就把桌子弄成這樣了,

 可以看到桌上有 :
1. 莫名奇妙的"查理布朗和他的好朋友魚缸"(喝醉酒買的魚)
2. 儉樸蝦缸(不認識的人送的蝦子,隨便找個罐子裝)
3. 蝦子掛掉的生態瓶(同學寄放),草還一直在長

(從鏡子裡還露餡房間很亂的事實)

我 : 你這樣是擋不住烏龜戰車的,一點意義都沒有(我平常就很兇...)
媽 : 這樣子我比較安心
 我 : (好啦 你安心就好)

反正等洗完澡再收就好了

後來他終於鬆口承認柚柚很可愛了 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oct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