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先約蛋蛋吃飯然後打算一起去看醫生(不是我,是柚柚啦)
本來有點還一他帶我去的店是啥炒麵,想說要是不好吃怎麼辦
 沒想到店很乾淨離蛋蛋家超近的,而且有我最喜歡的小米粥ㄟ 高興!!!!
很少跟蛋蛋吃飯,今天才發現我們都很喜歡吃小米粥加很多糖,喜歡吃烙餅不吃裡面的蔥
難怪不熟還可以當好朋友!!!!!!!!
 烙餅跟我吃過的都不大一樣,算比較Q不脆,醬也比較甜

後來就去看醫生,在我們前面是一隻貓,有點老的樣子 可是很漂亮他有一隻眼睛看不到
等診時蛋蛋拍的照片  很漂亮

看診時,小胖醫生玩弄著柚柚..............
醫生: 說! 人是不是你殺的       (用手電筒往龜殼裡照)
 我OS:這樣是能夠緩和病人情緒嗎
今天診察的結果一切都很好喔^^  柚柚以後都不用來看病了^^  而且醫生還說不用收今天的錢!!!!!  (喜)

我也跟醫生說了他左半邊那塊大便痕跡由來和困擾......
被小胖醫生稱讚了這樣子很特別,
但是我有點高興不起來,覺得看起來很蠢
此時醫生指著水槽說 : 用那個說不定可以刷起來

順著他的手指望去,有點緊張他不知道要用哪種藥劑之類的
沒想到他走過去取的是一塊白色海綿!!!!(據說叫魔術海綿)
心理偷偷想說怎麼可能時~
就看到醫生非常快速有力的擦拭著龜殼@@  (傻眼!我都不敢用力刷說)
沒兩下就看到醫生把柚柚轉過來展示那塊超閃亮的殼
醫生 :  刷一刷好亮喔,早知道就不要刷了,這樣還要刷其他塊
我跟蛋蛋 : (噗雌)

反正以後不要小看海綿就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oct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